骨瘦如柴的老猫

【留白】让我带你共浴爱河

*土味题目 流水帐预警

娱乐圈有个屹立不倒的“注孤生”人设,叫做白敬亭。

cp界有对从未同过框的“梦幻cp”,叫做“留白cp”。

刘昊然看着b站上的“不可描述”,默默地想着三天后的“明大”录制该会怎样进行。

然而三天后,他和他的“cp”上了热搜……

那天阳光灿烂,刘昊然特意穿了一件白色的风衣,因为他觉得这样可能比较符合他“国民初恋”的形象,仅管被工作人员嘲笑就是件白大褂,他还是龇着虎牙招摇过世,没等他摆几个拉风的姿势,就被司机师傅关到了车门外……


白敬亭分心听着车上伙伴们的笑闹,远远的看到那个白得发亮的小孩呼啦着白大褂奔过来

“已经走一半儿了……”

他声音不大不小,也成功的将大伙的注意力引向车外的那个闪耀生物

“昊然啊~”

鸥姐姐语气欢快的指了指车外,撒老师皮得直接让司机师傅给关了车门,不远处的那个小孩立马愣了,然后飞奔着趴到了车玻璃上,简直可怜又可爱了,给司机师傅都乐出了一口白牙

好不容易上了车,刘昊然很有礼貌又不失热情的跟何老师,撒老师一一拥抱,然后到了白敬亭这……

咯噔!白敬亭心里一跳

这可是历史性的一刻……脑子里挣先恐后的涌进了之前在b站莫名看到的小视频……

白敬亭觉得自个儿绝对表现的不自然,要不然为什么刘昊然只是伸出手和他短暂的握了一下,就跑到后座找张若昀去了

亏得我上车前还说了那么一段“蛮期待昊然”、“感觉似曾相识”的羞耻发言

啊……丢人……

车子启动开始摇晃,北京小爷的内心也有点儿失衡,开始惯常走神,他甚至都将注意力分散到马路边一只散步的黑色狗子身上了……

“我来玩的时候才第一季,后来你们玩的就越来越花了……”

刘昊然略带小抱怨、小遗憾的声音成功拉回了白敬亭四处乱飞的思绪

“昊然后来就去拍戏,每一季都敲,每一季都没来成……”何老师很是惋惜

……原来每一季都敲了……

“他那戏可就拍了一年”鸥姐姐打趣这个忙碌的男孩

刘昊然作势嚎了两嗓子,带着少年感的可爱撒娇

白敬亭一脸懵逼的看着他,然后……有点儿小羡慕

他觉得自个儿也得说点什么了,从刘昊然上车开始,原本属于自己的那点儿归属感就开始破裂,自己又“冷”了下去

这不怪刘昊然,是性格使然

恰好撒老师抛了一个梗,不是非接不可,白敬亭却接的生硬

“我不想哭,我看到魏大勋这张我想吐。”撒老师轻描淡写的把话题转到了未到场的魏大勋身上

白敬亭一愣,抬头去看照片,照片上的魏大勋头发发黄

……Bro……我好想你啊……


车子欢快的行驶在路上,在众人嘲笑过撒老师的裤子之后,气氛总算活络了点儿,当然是在白敬亭的内心

刘昊然不知是不是查觉到白敬亭的不自在,自觉自动的跑到后边“大座儿”坐着了,他可从头到尾不敢看白敬亭,连刚才上车的时候也只敢跟他握握手

好洋气啊这个男孩,比女孩还白,而且刚才握手的时候他白白细细的手指头还被袖子遮了一半……

刘昊然出神的想着刚才白到透明的几根手指头

我们两个像是“cp”吗,刘昊然默默的看了看身上的“国民初恋”套装……和自个儿卷上天的袖子
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